退圈说明 你们好我还是口口,我退出d5圈啦,从此圈内少了一个傻屌,起立鼓掌——!你们想知道的说在前面:我想留的图都留了,号不会删,授权方式【署名-非商业性使用-相同方式共享】【头像壁纸随意】,禁止转载,b站/微博封面请通知我,以上未提到的均不允许。lof随便日,这个号以后不会再有动静(除这篇)。 我自己想说的说在后面:请务必忘了我这个人(也许没人记得)。感谢d5给我带来的快乐和不快乐。当初入圈我知道d5抄袭,我也知道买版权的事情 以为只是游戏机制抄袭,我也不是啥打游戏专业户于是自我认为喜欢人设没关系。官方平时给出的抄袭澄清似乎不严重,也没怎么在意。后来,因为看到许多朋友都抵制第五,扩列三雷嘛,md... 2019-02-14 评论-[6] 热度-[13]
(●'◡'●)ノ❤ 富察可银没有疯: ⭕⭕⭕九点准时开始预售!!!! 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87077123128 特别注意:此链接为唯一购买链接,其他全是骗钱的,根本不发货的,请小伙伴们千万不要购买,避免上当受骗。如果你的家长不让看,请不要让家长代拍,也要注意藏好你的本QAQ 【本子会有少量通贩,为发货挑剩下的余本,以后也可能不会二刷,所以要入本的要尽快】【港澳台 海外走集运的小伙伴尽量走上海这边的,海关检查比较松,国内邮费也便宜些。港澳台 海外的,你让读者直接拍链接就行,拍下后会显示集运选项,你让... 2019-02-14 热度-[137]
富察可银没有疯: 🎈🎈🎈约特同人志即将预售!!!🎈🎈🎈 下面给大家通知一下注意事项哦~ 【🔞🔞🔞🔞必看!!!🔞🔞🔞🔞】特别注意:此链接为唯一购买链接,其他全是骗钱的,根本不发货的,请小伙伴们千万不要购买,避免上当受骗。如果你的家长不让看bl,请不要让家长代拍,也要注意藏好你的本QAQ 【本子会有少量通贩,为发货挑剩下的余本,以后也可能不会二刷,所以要入本的要尽快】【港澳台 海外走集运的小伙伴尽量走上海这边的,海关检查比较松,国内邮费也便宜些。港澳台 海外的,你让读者直接拍链接就行,拍下后会显示集运选项,你让他走集运】 ps:如果读者小伙伴没有... 2019-02-09 评论-[1] 热度-[109]
殓占的鱼/这他妈什么天使组合我爱了/非礼勿言非礼勿视/伊索预言组/ 2019-02-09 评论-[2] 热度-[66]
邪眼式司机看司机玩邪眼有感,他玩什么都帅P1是滤镜救我产物P2是光杆原图 (不要评论深渊抽奖相关谢谢) 2019-02-08 评论-[9] 热度-[210]
先知真的好玩啊充满bug的滤镜产物 2019-02-06 评论-[11] 热度-[86]
除夕快乐同志们初一忙,贺图除夕发梗来源空间【锯锯满配恐惧震慑】【刃刃穿墙预判狙击】 2019-02-04 评论-[16] 热度-[324]
杰克随从刚出时的脑洞笔又没水了(╯' - ')╯︵ ┻━┻ 2019-02-02 评论-[25] 热度-[788]
裘克:你们这些淑女整天想多 2019-02-02 评论-[3] 热度-[311]
~ 富察可银没有疯: 大家好我是富察·独孤求扩·可银❤❤❤求大家扩扩啦❤❤❤ 关注动态,戳我社交号 【宣本/试读环节~盗图盗文死你全家谢谢】 约特同人志《时光齿轮》筹备阶段已结束~撒花花~ 感谢各位老师的辛苦产粮和各位小可爱的支持~~ 虽然中途遇到瓶颈,但大家也一起努力度过难关啦!各位的喜欢也是我们出本的动力~谢谢大家~ ... 2019-02-01 评论-[1] 热度-[224]
是不详老师的知更鸟设定 2019-01-29 评论-[1] 热度-[58]
过冬版鬼脸围脖_(:ᗤ」ㄥ)_ 2019-01-27 评论-[3] 热度-[88]
我放假了……………(看到作业)吗? 2019-01-26 评论-[23] 热度-[584]
我,世末鸽者 少刷乐乎多刷题…… 2019-01-03 评论-[6] 热度-[310]
短暂地让他俩见一面 在某个平安夜。 (出现了菜鸡分镜 2018-12-24 评论-[17] 热度-[487]
并不会画小葵花—— 童年烙印和糕点师 2018-12-20 评论-[10] 热度-[358]
杰克:你不是咸水鱼吗 2018-12-18 评论-[16] 热度-[347]
那屠那机那些事【6】 和信鸽快乐开黑太开心了! 2018-12-15 评论-[15] 热度-[663]
秦岭淮河一线下雪啦!开心! 2018-12-05 评论-[7] 热度-[167]
那屠那机那些事【5】 买了新笔,颜色是不是更丰富了( 就想画这种暴露学历的梗略略略略略 2018-12-02 评论-[18] 热度-[409]

1 of 3